最新消息

NEWS
2017-05-29

快來大發網大撈一筆

獎金不等人
 

About Us

快來大發大撈一筆

主隊冠軍杯主勝位置實盤位置在2-3區間之交。AC勝巴薩:2.1/3/3.2。巴薩勝AC:1.95/2.9/3.75。切爾西勝巴薩:2/3.1/3.3。
巴薩勝切爾西:2.12/3.2/3。
普強VS普強:
英超的阿森納、曼聯之間的對陣。意甲中AC和國米的對陣由於的比因素可以列進普強對話。為什麼大發網冠軍杯和聯賽開盤思路有區別?冠軍杯中阿森納、拜仁、國米等這樣的對陣等。國家隊中英格蘭、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這樣的對話。曼聯勝阿森納,2.4/3.1/2.6,就是在1區間內。阿森納負曼聯,2.2/3/3,把勝賠和平賠同時拉低,營造勝平合力,則主負。
像曼聯和阿森納這樣的比賽、原則上與人強VS人強的對話的位置類似。但是聯賽中主場因素權重適中,所以一般不選擇實盤思路,AC和尤文的比賽,一般不能開實盤的,大發網冠軍被由於主場因素權重增大,使得莊家選擇實盤思路是最優解。選擇“假實盤”很多是不勝格局。這個細微區別就決定了比賽賽果的不同,聯賽和國家隊比賽又有區別,大發網聯賽與杯賽又有區別,不僅冠軍杯與聯賽有區別,就是各大聯賽之間也有細微區別,就是英格蘭聯賽杯和足總杯也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