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6-30

百家樂技巧-必勝技巧公式大公開

百家樂技巧-必勝技巧公式大公開

技巧公式

現在線下流量和線上相比,線下是直接預裝嗎?你提到線下有很多門店,這對開發者來講是怎樣的?我們這邊會做預裝,我們把線上線下結合起來,給CP提供可以是線上商店的分發,也可以是線下分店的直接預裝

現在能跟微信抗衡,百家樂技巧對遊戲分發的流量大概能有多少,今年上半年截止6月30日,我們注冊用戶數有1.5億,月活超過5千萬,你剛才說我們跟微信抗衡,我覺得用在我們身上壓力很大,我們也不敢。從百家樂技巧我們的角度來講,我們覺得我們遠遠談不上抗衡。你們沒有攷慮安卓用同樣的方式做流量嗎?在移動社交領域是僅次於手和微信,倒是事實。百家樂技巧這邊有很多大流量的應用,您這邊大概流量的規模是多大的盤子?我們是開始做APP,主要集中在iOS方面,你們這邊的情況是怎樣的呢?到現在一共做了135款APP,應用商店類,工具類,閱讀類,或者是開發者可以怎麼樣用到的流量?分三類。現在總的用戶數量接近1億,日活千萬以上的量,主要集中在iOS上面。主要是正版的iOS上面?對,我說的都是正版的iOS。安卓我們有一款參展的產品叫快遊,我們定為中國新銳手遊互動平臺,我們iOS上面做了一段時間,安卓方面前一段時間剛剛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