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13

黃金俱樂部週週返水0.8%

  1. 黃金俱樂部投資的藝朮有一個特色,但它不為一般人所認同。門外漢只需要少許的能力與努力,便可以達成令人敬佩的(若非可觀的)結果;若試圖超越這個唾手可得的成就,就需要無比的智慧與努力。
  2. 如果你希望稍微改善正常的業勣,在你的黃金俱樂部投資策略中加入一點額外的知識與技巧,你就會發現結果是不進反退。”被動投資,就是投資歐冠裏,搞笑的是, 這個傻瓜都能取得的讓人滿意的收益,門外漢只需要少許的能力與努力,就能獲取讓人滿意收益的方法,同時也是絕大部分主動投資者,搏斗與探索一生,都無法突破的那個屏障。
  3. 被動投資是投資裏的一堵牆,牆內風平浪靜,簡單寧靜。而一踏出牆外,就是一個修羅的角斗場。知道黃金俱樂部被動投資的意義也特別明顯了——對於還沒有找到自己投資優勢的投資者,你是選擇站在牆內,觀察牆外,慢慢試探,小心研究,看到機會乾上一票,然後再退回來?還是選擇直接殺入牆外的決斗上,血肉廝殺?如果後者,你怎麼就能確定你一定不是屢敗屢戰,錢包被掏空的李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