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02-02

有關歐冠杯預選賽伊朗與阿聯酋之間的比賽的更多信息

樂透研究伊朗vs阿聯酋預測、預覽、船員信息等| 2022年FIFA歐冠杯預選賽。週二,伊朗和阿聯酋將在阿扎迪體育場舉行的 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預選賽中交替進行鏟球。 東道主在國內以 1 比零的微弱優勢戰勝鄰國伊拉克後加入了這項運動。

樂透研究Mehdi Taremi 在第 48 分鐘內攻入製勝一球。這場胜利幫助梅爾隊穩定了晉級卡塔爾的資格,因為這確保了他們在 B 組中的領先地位。他們目前在峰會上保持了一個因素優勢,而韓國也即將獲得 2d 的資格。 阿聯酋在 1/3 的位置上立即落後於他們,並且在比賽中與排名第四的黎巴嫩保持 4 倍的優勢,以穩定小組內的季后賽席位。週四,他們在國內以 2 比零戰勝了敘利亞,Caio Cacedo 和 Yahya Alghassani 在 1/2 的比賽中都得分以鼓勵勝利。

 

樂透研究伊朗vs阿聯酋 雙方在國外的 15 項活動上發生了衝突,伊朗將在阿聯酋的比賽中輸掉比賽。週二的東道主以他們的名義贏得了 11 場胜利,儘管之前的 4 場比賽已經導致了一定比例的戰利品。他們最大的最新集結是在 10 月到達這裡,而塔雷米的 2d-1/2 意圖幫助伊朗在遠離國內的地方取得了 1-0 的勝利。 伊朗形狀指南:W-W-W-D-W 阿聯酋造型指南:

 

樂透研究伊朗vs阿聯酋隊新聞 伊朗 在檢查了對 COVID-19 的罰款後,守門員 Alireza Beiranvand 不得不被拖出伊朗隊。 受傷:無 暫停:無 COVID-19:Alireza Beiranvand

 

阿聯酋 隊長 Ali Khasif 和後衛 Walid Abbas 成為阿聯酋 27 人隊的頭條新聞,以爭奪 1 月份的預選賽。 受傷:無 暫停:無 伊朗vs阿聯酋預測XI 伊朗預測 XI (4-3-3): Amir Abedzadeh (GK); Sadegh Mohammadi、Shojae Khalilzadeh、Milad Mohammadi、Omid Noorafkan; Alireza Jahanbakhsh、Saeid Ezatolahi、Vahid Amiri;卡里姆·安薩里法德、邁赫迪·塔雷米、卡維·雷扎伊

 

阿聯酋預測 XI (4-3-3): Ali Khasif (GK);瓦利德·阿巴斯、沙欣·阿卜杜拉赫曼、穆罕默德·阿塔斯、馬哈茂德·哈米斯; Ali Salmeen、Bandar Al-Ahbabi、Abdullah Ramadan; Caio Canedo、阿里·薩利赫、塞巴斯蒂安·塔利亞布 伊朗vs阿聯酋預測 儘管已經獲得了參加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的資格,但伊朗仍需要在自己的球迷手中取得所有其他前線勝利的幫助下保持勢頭。 東道主是成功的熱門人選,我們支持他們舒適地穩定所有 3 個因素,類似於簡單的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