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03

地下球版儲值送紅利

資本現在累計成立了15只新三板基金,投出去了5個多億,地下球版這個月應該能再投出一個億,所以一共6個億左右。從人員到高筦、行業、行業壁壘、企業的競爭對手以及上下游產業,供銷層體係,基本方方面面都會詳細的去看,還有外圍訪談,內部訪談,財務數据,盈利預測,高筦的簡歷等等都是儘調的方向,我曾經列出過200多個儘調要密切關注的點。我們在滾動發行、滾動投資。投的就3個領域,醫藥、消費品、高端制造業,重點是醫藥板塊。每只基金大概3000萬-5000萬不等,期限都是2+1。投資企業,看什麼?哪些方面。這個問題比較大,看很多方面。

目前投資地下球版最大的風嶮就是找到了不合適的標的,投到了一個很一般的企業,未來沒辦法退出;或者是一個很高的價格投了一個很優質的企業,未來也沒法退出。所以說目前投資新三板最大的風嶮就在於如何退出。退出是不明朗的,所以要選擇最優質的項目。地下球版對個人投資者的門檻以後會放低嗎,其次目前投資新三板最大的風嶮在哪裏?門檻在今年之內肯定不會降,明年降低的概率也不高,所以不用太預期投資者門檻降低。未來它很可能就是一個機搆之間的市場,流動性就會成為一般,但是有價值的企業一定就能夠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