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3-16

歐博代理瘋狂大撈一筆

歐博瘋狂大撈一筆

如果您只有歐博代理一個對子,您必須把它們放在下手牌中,然後將最大的2張牌放在上手牌中。不要把兩個對子都留在下手牌裡,除非您最大的對子是一對5或者更低的牌,而在上手牌中可以構成K階高牌,或者您最好的對子是一對8或更低的牌,如果有兩個對子,把更大的放在下手牌中,而弱一點的放在上手牌中。而在上手牌中可以構成A階高牌。千萬不要拆開對子。如果您有三個對子,那麼最大的一對就可以放在上手牌中,剩下的兩對放在下手牌中。

 

如果您有一個四同號(四條),如果只是方塊5或更差的牌,就直接打出來,如果您有一個三同號及一個對子,那麼三同號放在下手牌中而對子放在上手牌中。如果您有個葫蘆及一對,那麼可以把最大的一對放在上手牌中(不要拆散三同號)。您就可以在歐博代理下手牌中組合一對A,而上手牌中有個A階高牌。

 

如果您能夠生成歐博代理一個順子或者同花(或同花順),那麼組合搭配後還最好能夠將最大的2張牌放在上手牌中。但是如果比5還要大,就可以拆分成兩對,除非手中的牌還可以構成一個A或K階高牌的上手牌。如果有四個A,應該將一對A放在上手牌中,除非上手牌中另有一對。如果您有三同號(三條),就放在下手牌中,除非它們是三個A,如果您有五個A(帶王牌),那麼三個放在下手牌中,另兩個放在上手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