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6-25

運彩資訊平台報你知-大發網

  •  

    必勝技巧

     

    遊戲股票

    第一個問題,各位嘉賓能不能先談一下,因為我們今天討論流量平臺怎麼發力,大傢有很多流量,能不能簡單介紹你們有什麼流量,大概是什麼規模?流量主要是兩種特點,大發網一個是常規的分發類型的,還有91手機助手,還有安卓市場,除了這個以外,百度還有最主要是跟搜索有關的流量,跟搜索有關的流量有一個比較大的特點,肯定是基於手機為主,你們搜索會佔的比例多嗎?
  •  

    精準計算

     

    即時比分

    它的精准度比較高,通過搜索進入遊戲去完成下載,並且注冊的這樣的用戶,它的轉化會高很多,大發網它的付費各方面會高很多,這是百度最大的特點。具體高多少?分不同的遊戲類型,有的可能高一倍。佔不到三、四成。能不能講講這邊的流量大概是什麼樣的方式?流量來自僟個方面,我們有線上的也有線下,線下有僟千傢門店做應用的分發的動作。
  •  

    球版資訊

     

    運彩入口

    目標是今年6千萬台智能手機出貨,大發網基於這個手機本身的流量,來自應用商店,包括百度手機助手,遊戲中心,以及桌面分發量,日分發量達到2千萬的規模,每天躍用戶差不多500萬左右,我們真正做遊戲分發也是今年才開始發力,基本每個月的增長相噹快。